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努力奮斗金句

努力奮鬥的金句如下:

* 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不服輸的堅忍和失敗後從頭再來的勇氣,是對自我的堅定信念和對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 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只有自己足夠努力,才能有足夠的能力去改變現狀,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和價值。

* 努力奮鬥,不是一味地埋頭拉車,而是抬頭看路,方向不對,越努力離目標越遠。

* 人生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努力奮鬥吧,別再讓年輕歲月擱淺在安逸甜夢裡。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

* 努力工作,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樂觀面對人生,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 如果你覺得生命無聊,很可能是你自己太閒了。只要你願意找事做,你一定會找到樂趣的。

* 奮鬥是萬物之父。

* 無論你從事何種職業,都應保持工作態度,努力奮鬥。

* 只要肯去嘗試,即使失敗也要再爬起來,你就必須會有機會的。

* 如果你過分珍愛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一點損傷,那么你將失去兩隻翅膀,永遠不再能夠凌空飛翔。

* 人的一生要對事物保持靈敏的觸覺,哪怕多費點力氣也沒關係。只有這樣,才可能通過日積月累的努力打造自己的未來。

* 要記住你的所學,而不是你的所有。要以學過的知識做你的拐杖。常常地回顧過去,經常地展望未來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勝利的淚水。

希望這些金句能夠激勵你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