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勵志佳句名人

勵志佳句名人有很多,比如:

*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這句名言出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它說明了真正的成功者都是經過一番艱苦磨練,經過失敗、痛苦和挫折才獲得成功的。

*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這是冰心的一句名言,它鼓勵我們要勇敢地面對逆境,用持之以恆的態度和毅力來追求自己的目標。

* “人生的光榮,不在於永不言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拿破崙的這句話鼓舞著人們面對失敗永不放棄,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 “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這是詹森的名言,它激勵著人們面對困難和挫折時堅持不懈,最終實現自己的目標。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蘇格拉底這句話提醒我們要想成功,必須堅定不移地追求自己的目標。

除了以上提到的名言,還有很多名人的勵志佳句。這些名言可以給我們啟示和激勵,幫助我們面對困難和挑戰時保持信心和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