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勵志故事名言歌曲職場

對於勵志故事、名言、歌曲、職場相關的推薦如下:

* 勵志故事:有一個作者,大學畢業後失業很長時間,在家呆了一年後終於找到工作,但他只拿到非常微薄的工資,扣去房租和其他開支便所剩無幾。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改變命運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終於有一天他想到了以前愛默生的一句話,“沒有明確的生活目標,就像沒有航向的船。”從這句話中他領悟到原來不是生活選擇他,而是他選擇生活。

* 名言:傑克韋爾奇在自傳中寫道:“一個人的成功,與她(他)遭遇多少苦難無關,而在於她(他)對理想的堅持。”這句話可以激勵人們在職場中不怕失敗,堅持理想。

* 歌曲:汪峰的《勇敢的心》,歌詞給人以力量和勇氣,適合職場中遇到困難和挑戰時聽。

* 職場:在《杜拉拉升職記》中有句話,“工作的核心就是解決問題。如何在高壓下調整身心平衡,達到問題解決的最大化,是一個職場人重要的能力。”這可以作為職場中遇到壓力和挑戰時的啟示。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結合自身情況尋找適合自己的勵志故事、歌曲等,以激勵自己在職業道路上不斷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