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包夜怎么玩

包夜,又稱通宵,一般指在網吧通宵上網或者KTV歌廳唱一夜歌曲。在網吧包夜時,可以選擇周邊繁華的網吧,凌晨兩三點會有出攤賣喫的。同時,需要帶足夠的水,熬夜要多喝水,也不容易犯困。晚上便利店開的少,網吧的水也很貴,所以最好帶一瓶飲料和一桶兩升的水。凌晨兩三點可以恰點東西,一般這個點就會餓了,喫個夜宵也是包夜的快樂之處,但是別喫太多,後面很容易睡着。玩的遊戲可以多樣一點,不容易膩,剛來可以玩個競技類的,感到困了之後玩個經營類的遊戲,再玩膩了就可以換主線類的遊戲。四五點一般是最容易困的時候,最好是不要睡着,如果實在遭不住可以把貴重物品放包裏抱着。結束後早餐店一般就開了,可以喫個早餐再回去。因爲午飯大概是不會吃了,喫完之後美美的睡上一覺。

在KTV歌廳包夜時,需要注意保護嗓子和身體,晚上11點到1點一般是high歌時段,每個人都會點自己愛唱的歌,這時候飆高音就很傷嗓子。建議點大杯溫熱的橙汁護嗓子,不要喝刺激性飲料,不喫乾燥零食給胃增加負擔。1點到3點,依舊high,但是點歌頻率肯定低了,陸陸續陸有人靠在沙發上打盹。這個時候就是搶麥的時候了。可以和還沒倒下的朋友盡情唱歌,不用理會倒下的朋友,他們會偶爾會來附和幾聲。3點到5點,音樂聲音調低點,起碼留給自己一箇小時的時間在沙發上睡一下。這樣不至於太累,6點結束,出去喫點麪包牛奶填飽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