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北京移民中介排名

北京移民中介排名前十的 機 構分 別是:

國旅移民:中 國十大移民中介之一, 隸 屬於 國旅 集團出入境服 務有限公司, 擁有全球一 體化完善的出 國服 務 體系。

華人出 國: 隸 屬於 廣州市 華人出 國事 務有限公司,是中 國十大移民中介 機 構之一,在 業界 內外 擁有良好的 聲 譽。

景 鴻移民: 隸 屬於 廣州景 鴻 諮詢 顧 問有限公司,十大移民中介 機 構之一,享 譽海 內外的 專 業移民 顧 問公司。

外 聯出 國: 隸 屬於上海市外 聯因私出入境服 務有限公司,十大移民中介 機 構之一, 業 內最早 開展海外投 資移民 項目研究的公司之一。

AUSTAR澳星: 隸 屬於 廣 東澳星俊 匯投 資移民有限公司, 始於1992年, 專 業 從事移民服 務的大型跨 國公司。

QWOS 僑外: 隸 屬於 廣 東 僑外出 國人 員服 務中心有限公司,十大移民中介 機 構之一, 國 內移民行 業 領 軍品牌之一。

太平洋出 國: 隸 屬於北京太平洋加 達出 國 顧 問股份有限公司, 國 內移民行 業知名品牌,主要 為出 國留 學、移民等提供全方位服 務 項目的移民中介 機 構。

環球移民: 業 內 規模最大、 業 務 範圍最 廣、 項目服 務最全的出入境服 務 機 構,在全球 擁有25家直 屬分公司。

鑫海移民: 從1993年成立到 現在 不斷發展,有 豐富的海外移民 經 驗, 總部在北京,分 別在上海,深圳,天津, 廣 東,加拿大(BC省和 薩省)成立直 屬分公司。

善浦移民:全球 誠信移民服 務 領 軍品牌和中 國投 資理 財 誠信 示範十 強企 業, 為每一位移民客 戶打造最完美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 資 計劃。

以上排名 基於提供的信息, 實 際情 況可能 會有所 變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