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北森招聘是 什麼

招聘管理平台

北森招聘是一款 專 為中 國企 業打造的招聘管理平台,它支持企 業自主 創建招聘任 務 並分配 給 員工,提供多 種角色分配 機制, 幫助企 業自定 義 發 布任 務和使用任 務 許可權,有效降低信息 洩露 風 險。北森招聘系 統 結合了招聘系 統和招聘 測 評的 雙重 優 勢,旨在打造 一個更高效的招聘平台,通 過整合 測 評 與招聘系 統, 簡化HR的操作流程, 並提高招募 優 質候 選人的效率。

作 為中 國 領先的人力 資源科技公司,北森通 過其一 體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iTalentX, 為企 業提供 包括HR 軟體、人才管理技 術、 員工服 務生 態、低代 碼平台在 內的端到端整 體解 決方案。北森招聘作 為其中的一部分,提供了 包括招聘、 簡 歷管理、面 試 評估、人才分析、企 業品牌推 廣等功能,支持多 種 設 備和平台,用 戶可以 隨 時 隨地使用。

北森招聘的核心功能 包括招聘流程自 動化、渠道成本可控、人 崗 雙向 精準匹配以及多角色招聘 體 驗升 級,旨在 幫助企 業 實 現 從 員工招募、入 職、管理到 離 職的全面 數位化管理。北森公司 還提供了一系列招聘信息和 崗位, 包括 軟體交付 經理、 測 評交付 經理等, 並通 過多 種渠道接受 簡 歷投 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