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北野武名言

北野武的名言有:

* 世上所有的不公平都是因為當事人能力不足導致的。

* 所謂人生,根本就是獨自一人站在大雪中,對世界的遙望和無奈。

* 人是為了自己的希望活著的,就像佛家所說的那樣,人要為自己的活著而感到幸福。

* 人最重要的是學會珍惜自己眼下可以擁有的一切,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將來你會失去它。

* 人就是這樣,無論怎么改變,最終還是不能在思想上走得更遠。

* 人性不是人類所擁有的最糟糕的部分,而是最悲哀的部分。

*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味道。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會是哪一顆。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在電影的最後一幕中,每個人的生命都在靜靜流淌。沒有言語,沒有微笑,只有最後時光的安靜。

* 我們經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在太陽下看手機或筆記本電腦之類的東西。人們都不想承認那些看起來愉快的事物其實是他們靈魂的止痛藥。

* 不管年紀多大,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孩子,生命就是一場冒險,敢於冒險的人才能過河涉水,走遍山川河流。

* 這個世界不會在乎你的自尊,它期望你在自我感覺良好之前先要有所成就。

* 只有那些瘋狂到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的人才能真正改變世界。

*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扇門,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即使走的太艱辛,也有權利去追尋。

上述只是我提供的一個簡略列表,由於北野武的名言非常多,您可以進一步查找相關資料,或者詢問得更詳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