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二生肖的英文故事

十二生肖的英文故事:

有一天,貓媽媽對她的孩子們說:“明天我們將會進行一次比賽,比賽的內容是讓你們展示自己的本領,誰能第一個捉到老鼠,誰就是我們的新生肖。”

老鼠們竊喜,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速度很快。而狗,兔,馬等其他生肖也紛紛報名參加。

比賽當天,所有的動物都來到了現場。老鼠們穿著特製的滑輪鞋,因為他們知道這將是一場速度的較量。其他動物也各顯神通,展示自己的特長。

比賽開始了,所有的動物都奮力向前沖。但是,老鼠們憑藉他們的滑輪鞋速度很快就把其他動物遠遠地甩在了後面。當比賽結束時,老鼠第一個到達終點,他們歡呼雀躍。

貓媽媽非常高興,她說:“很好,你們展現了自己的速度和聰明才智。因此,我決定將新的生肖授予你們——老鼠。”

其他動物們也紛紛表示祝賀,並認識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和優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我們是什麼生肖,只要我們發揮自己的優勢,努力拚搏,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以上就是關於十二生肖的英文故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