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大經典鬼故事

十大經典鬼故事如下:

1. 理髮師的鬼魂:理髮師利用自己精湛的技藝將一個一個本來可以保住性命的顧客變成了一縷冤魂。

2. 止疼的秘方:某人只要別人說他壞話,他就能立刻死於非命,他的怨念之強大令人膽寒。

3. 弟弟和青蛙:一篇十分壓抑的詭異故事。

4. 44號房:一名男大學生因鬼屋禁忌被附身,進賓館殺人報復的禁忌鬼故事。

5. 永遠也吃不飽的村子:一間房間內的傳來的異響。在別人的眼裡可能會認為是木頭的回音。只有本村的人知道詭異的秘密。

6. 懸掛在門口的黑旗:外婆常常出門無法回鄉而變的狂躁孤僻甚至歇斯底里!多次求助於人道士後才慢慢好轉起來。後來才明白她是因為門口掛著的黑旗,它一直在吸食門口經過的亡魂的力量,門口的黑旗不會落地!

7. 亂葬崗的反擊:這處亂葬崗並不是第一處他選擇的地方。前幾日已經有一家四口無辜慘死,半夜女人抱著孩子出門時卻發現一個黑影從遠處跑過。

8. 水井裡的女人:在農村中出現頻率極高的一種說法。農村老人小孩都忌諱晚上去井邊,特別是那種年代久的水井經常鬧鬼怪,還有人聲稱看見過水井裡面的女人頭在水面上晃動。

9. 香灰救命:一人遇車禍回家拜佛求香灰,後順利復活,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鬼故事經典!

10. 敲門聲:某天夜裡一人在家睡覺時聽到一連串的敲門聲,去開門卻什麼也沒有發現,很久很久才消失聲音。

以上就是十大經典鬼故事,雖然這些故事讓人毛骨悚然,但它們也讓人思考生命和世界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