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卓越人生終身壽險計劃

卓越人生終身壽險計劃是一份保單,它為您提供身故、全殘和特定重疾三重保障,同時還提供增額保險金、雙倍保險金和身故豁免等多重權益,可以幫助您提前獲得養老金,並保障您和家人的生活。

保單的特點包括:

1. 終身保障:保單期限為終生,保費將持續支付終身。

2. 多重保障:除了身故、全殘和特定重疾保障外,還有增額保險金、雙倍保險金和身故豁免等多重權益。

3. 提前獲得養老金:在保單有效期內,您可以提前獲得養老金。

4. 自由選擇投資方式:保單的投資方式由您自由選擇,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風險承受能力來進行投資。

投保卓越人生終身壽險計劃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保費的支付方式:需要根據自己的收入情況來確定是選擇年交還是月交,以及保費的支付期限。

2. 保險金的確定:需要確定身故、全殘和特定重疾三重保障的保險金數額,以及是否需要額外增加其他保障。

3. 投資方式選擇:需要了解投資方式的收益情況,以及風險大小,然後再做出選擇。

4. 配合其他保險:此保單是基於生命保障為主,如果希望有更多的保障,可能需要配合其他保險產品。

總之,卓越人生終身壽險計劃是一份全面、多功能的保單,可以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全面的保障。在投保前需要仔細了解保險條款和投資方式,做出明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