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南俊語錄

南俊(Rookie)的語錄有:

1. 我們是每天吃飯,上大學也不睡覺的工作組嗎?這就是大家的理想嗎?...讓我們真的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和快樂的可能性。

2. “目標是隨著理解度加深而變化”,不再沉溺於想著有底子的韓國運作而跟著苦惱了,開始一起想吧。

3. “作為有史以來最差的一代”,如果我們自己想的話,我們可以作為是第一代開始也完全可以的。

4. “做你們自己的藝術家,不是別人期待的你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不管在哪裡做什麼樣的工作,你們要記住做自己就好。

5. “我是從江南來的。” (備註:在韓國江南是有名的富裕區域) 我們仿佛也總是考慮到頂端的壁級不是嗎?我想站在中層的斜前角。(KR當行本色, 我敢如此表明我們是不斷努力的並活得灑脫積極樂觀的態度)。

6. 我們不再畏懼世界的浩大繁華和絢爛耀眼,那我們也敢丟棄給那個奴隸之“恐懼”。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