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南大街在哪裡

「南大街」是一個常見的名稱,在多個城市中都有分布。相關內容如下:

江蘇省常州市鐘樓區有一條南大街街道,東與天寧區晉陵中路為界,南到白盪河與永紅街道相望,西至南運河與五星街道相連,北到關河路與荷花池街道為鄰。

江蘇省句容市也有一條南大街,其是句容老城區的一條繁華街道,也是古時義台街的原址。

山東省煙臺市有一條南大街,稱為煙臺第一街,是煙臺市一條重要的街道。它曾經叫「南道」「南大道」「南大道街」「躍進路」,建於1850年(清道光三十年)。

重慶市永川區有一條南大街街道,地處永川區南端,東與中山路街道相接,東南與衛星湖街道相鄰,南與吉安鎮相連,西與來蘇鎮相鄰,西北與青峰鎮相接,北與勝利路街道相鄰。

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有一條南大街街道,地處新華區西南部,東至京滬鐵路,南起解放路,西起南北大街,北接滄縣界。

西安市也有一條南大街,因位於西安市中心鐘樓正南而得名,北起鐘樓,南至南門(永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