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去上海的旅行攻略

去上海旅行,可以參考以下攻略:

行程規劃。DAY1,南京路步行街、外灘、陸家嘴;DAY2,田子坊、思南路、豫園、城隍廟;DAY3,宋慶齡故居、武康路、靜安寺、自然博物館;DAY4,1933老場坊、多倫路、魯迅公園、M50創意園。

住宿方面。外灘附近靠近捷運口的位置方便,南京路、城隍廟附近都是方便的位置,有去迪士尼計劃的,建議在迪士尼附近住,有接送服務,可以選擇人民廣場、陝西南路、靜安寺的民宿,感受老上海建築的風情,可住在2號線捷運站附近,價格合理,出行遊玩都很方便。

交通方面。飛機: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和上海虹橋國際機場,捷運10號線、2號線都很方便。火車: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西站、上海虹橋火車站。捷運:覆蓋大部分景點,出行遊玩首選。打車:上海堵車嚴重,打車較貴,不建議打車。

美食方面。蟹叄寳的蟹黃撈飯、淮海路、愚園路、城隍廟/豫園的五香豆、梨膏糖、奉賢黃桃、松江大米、條頭糕、高橋鬆餅、瑞福園聯誼餐室的響油鱔糊、鴻姐老火鍋、千平平重慶面莊的乾拌雜醬面、李敘青冒烤鴨、萬壽齋的小籠包、老興鮮餐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