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去越南工作需要什麼條件

去越南工作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年齡要求:必須年滿18歲以上。

無犯罪記錄:在本國沒有任何犯罪記錄或國家安全犯罪,目前沒有面臨刑事起訴,或在任務期間沒有被越南和外國警察服刑。

教育及工作經驗:

外國專家:擁有學士學位或更高或同等學歷,並持有至少3年與預期工作相關的領域工作經驗的證書;或者擁有至少5年的相關領域工作經驗的證書。

技術工人:在技術或其他領域接受過至少1年的培訓並在該領域工作至少3年,或擁有至少5年的工作經驗的證書,適合在越南工作的職位。

董事、首席執行官等:需要有至少3年相關職位工作經驗的證書。

申請工作許可證:需要提供全套申請工作許可證的能力、材料和文件,包括但不限於學歷證明、工作經驗證明、未受刑事處分證明等,並進行相應的公證和認證。

簽證和居留許可:需要辦理前往越南的護照和簽證,到達越南後,由僱主辦理工作證和暫住證。

健康狀況:需要擁有滿足工作特定的要求以及良好健康狀況。

企業聘用:需要被越南國內或國際企業、組織聘請,或者具備勞動合同,或者企業內部調動之後由越南分公司接受。

遵守法律法規:在工作過程中,必須根據越南法律法規實現保險、個人收入稅和其他有關的義務。

以上條件總結了去越南工作所需的基本要求,具體細節可能需要根據個人情況和僱主的要求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