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去除甲醛的精油

具有去除甲醛功效的精油包括:

檸檬精油:在室內使用時,可以帶微氧素,對抗細菌,分解二手菸和甲醛,提供清爽清香的環境。

薄荷精油:室內使用可以帶微氧素,對抗細菌,分解二手菸和甲醛,同時具有清爽清香的特點。

尤加利精油:除了在身體上的益處外,室內使用可以分解二手菸和甲醛,淨化空氣。

玫瑰精油:雖然主要在身體上使用,但室內噴灑玫瑰精油水噴霧可以清新空氣,趕走異味。

薰衣草精油:其濃郁的香草味可以趕走異味,掩蓋異味,淨化空氣。

檀香精油:雖然主要在身體上使用,但室內使用可以沉香淨味,驅散空氣有害分子,潔淨空氣。

檸檬草精油:室內使用是空氣淨化能手,可以快速消退異味、人體二氧化碳等,具有驅蚊效果。

西伯利亞冷杉油、香茅油、萊姆油、茶樹油、芫荽葉油、甜橙油、丁香花蕾油、肉桂葉油、肉桂皮油、桉葉油、迷迭香油:這些精油混合使用可以除甲醛並清新空氣。

使用方法可以是直接噴灑在房屋、地板等表面,或者將精油添加到純淨水中搖勻後噴灑,以達到去除甲醛和清新空氣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