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友誼背叛語錄

友誼背叛的語錄有很多,比如:

* 友誼有時候是多么的虛無縹緲,我們在這條路上,多少次的擦肩而過,多少次的轉身離去,無視我們的存在。背離的路線,成為永恆的距離。曾經的友情,如今早已變淡,再也沒有曾經的感覺,再也回不到當初的樣子。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注定彼此走散。

*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自己承擔。因為我怕別人會用溫暖的微笑覆蓋了我的靈魂,更怕別人的憐憫、同情會平息我內心深刻的疼痛。

* 我認識的人那么多,那么多,但為什麼只有你們傷害我最深。是不是只要我繼續假裝下去,不說出真相,就不會有人知道我的悲哀。

* 你說朋友是只能看不能碰的東西,說真話的人是壞人。原來我也是個壞人,可我卻沒有想像中的那么傷心。

* 那些需要對方的日子,漸漸轉為緊張、擔心甚至是恐慌。與此同時,相逢的次數越來越少,中間是一條用想念來充實的漫長的無法逾越的線。也許這比實際忘記一個人還要難。

如有需要,可以諮詢資深情感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