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友邦創富人生

友邦創富人生是友邦保險集團在亞太地區推廣的重磅產品,是一款終身的分紅型保險。這款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 終身分紅:保單生效後,投保人可以獲得固定的保障,同時還有機會參與保險公司的分紅,也就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

* 靈活支取:萬能賬戶餘額可以隨時領取,相當於活期賬戶,方便客戶緊急用錢。

* 保證利率:萬能賬戶第一年結算利率有3%,之後利率每年會調整,根據友邦保險公司經營狀況決定利率高低。

* 非保證利率:主打終身分紅,其分紅和公司經營狀況有關,並非保證固定利率,利率會根據保險公司經營狀況決定。

這款產品適合有理財需求的人,通過保險的形式可以獲得穩定的收益,同時還有保障功能。然而,請注意,購買理財型保險之前,請務必仔細閱讀契約條款,了解其中的利益和風險,並根據自己的需求做出最佳決策。此外,購買理財保險時應根據自己的年齡、性別、保額、繳費期限、預期收益率等因素綜合考慮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建議諮詢專業金融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