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古惑人生新武器技能

古惑人生新武器技能如下:

* 氣功拳 。可以蓄力,攻擊前方的敵人並造成擊退效果。

* 雙節棍 。可以投擲,還可以作為飛行道具,攻擊前方的敵人並造成擊退效果。

* 鐵錘 。攻擊範圍較大,可攻擊倒地的敵人。

* 長槍 。除了有攻擊的效果外,還可以進行一次槍術技能的攻擊。

* 巨劍 。有範圍的擊飛效果,但要注意發動速度較慢。

遊戲武器隨著關卡會不斷解鎖更高級的武器,每種武器有各自不同的傷害,建議在遊戲的設定中查看當前擁有的武器或選擇使用當前適合的武器。不同的武器適應不同的戰鬥場合,遊戲也會有對應的關卡推薦使用不同武器的戰術搭配。遊戲中不同職業也有對應的武器技能。如突擊手可以使用匕首等近戰武器技能。還有以劃時代為副武器技能的散人、防化服擁有飛鏢效果的飛鏢、巴雷特的高輸出距離槍也有汽錘的效果。後期更有裝備融合武器進階來提高自己的武器技能等。武器也需要及時的修復與強化才能更長久的使用下去。使用一段時間後熟悉技能之後就不會感覺壓力太大。不過有些技能的強度受一定時間、關卡難度、角色自身等級限制,所以前期壓力會大一些,但只要適應了就能掌握到一定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