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古惑仔漫 畫 結局

《古惑仔》漫 畫的 結局如下:

陳浩南在 經 歷"中 環大 戰"之 後受了重 傷,在兄弟的保 護下得以逃 脫,之 後 帶 傷 潛逃到 寮國, 並 決定在 當地退出江湖, 與 賽雅 過上了平淡的生活。他在 隱退期 間,大 飛曾 繼 續 闖蕩江湖,但在多次打架中受 傷 後也 選 擇了退 隱。

山 雞在成 為台 灣最大黑 幫老大 後, 與 陳浩南反目, 並在福田之 戰 後被 陳浩南的 復仇者 殺害,他的妻子丁 瑤、女 兒和女 兒的男友也遭到了不幸。

其他角色如大天二、包皮、太子等也都有各自的 結局,大天二和太子在福田之 戰中 為了救 陳浩南而 犧牲,而包皮在 與 陳浩南反目 後加入洪 興分部,但在 為 蔣天 養收 債 時被 設 計 槍 殺。

總的 來 說,《古惑仔》漫 畫的 結局充 滿了悲 劇色彩, 許多主要角色都未能 幸免於難,而 陳浩南 雖然成 為了洪 興的 龍 頭大哥,但也付出了巨大的代 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