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句號怎麼打

句號怎麼打,可以根據不同的輸入法和鍵盤佈局有所差異。一般來說,在大多數鍵盤上,句號可以通過直接按下鍵盤上的句號鍵(通常位於字母鍵盤的右下角,緊挨着Shift鍵)來輸入。

在中文輸入法狀態下,直接按下句號鍵通常可以輸入中文句號(。)。如果想輸入英文句號(.),可以先按下Shift鍵,然後再按下句號鍵。或者,也可以先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文狀態,再直接按下句號鍵即可輸入英文句號。

對於蘋果筆記本用戶,由於鍵盤佈局可能與普通鍵盤有所不同,因此可能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來輸入句號。例如,在某些蘋果筆記本鍵盤上,可以通過按下Fn鍵(功能鍵)和句號鍵的組合來輸入句號。具體方法可以參考蘋果筆記本的用戶手冊或在線教程。

此外,在一些特殊的輸入法或編輯器中,也可能需要使用特定的方法來輸入句號。例如,在某些九鍵輸入法中,可以通過按下特定的數字鍵來輸入句號;在某些編輯器中,可以通過插入符號的方式來輸入句號。這些方法的具體操作方式可以參考相應的輸入法或編輯器的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