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只狼破戒僧打不死

在 遊戲《只狼》中,遇到破戒僧打不死的情 況,可能是 由於以下 兩 種原因造成的:

遊戲BUG:

如果遇到破戒僧幻影打不死的情 況, 這很可能是因 為 遊戲中的 一個BUG。 這 個BUG在PC版PS4版中都存在。遇到 這 種情 況,最好的解 決 辦法是退 出遊 戲 並重新 開始 戰鬥。如果不 這 樣做, 無 論打多少次,破戒僧都 會 滿血 復活。

正常 遊戲 機制:

對於水生村的破戒僧,可以使用不死 斬 來 殺死它。此外,使用上 鳴 種可以 減少破戒僧的生命值,通 過不 斷完美格 擋攻 擊,最 終可以 擊 敗它。

破戒僧有 三個血 條和 三個 階段。第一 階段主要是通 過打 鐵 來攻 擊,第二 階段使用 鳴 種 來破 壞破戒僧的幻影攻 擊,第三 階段需要注意破戒僧吐 蟲子,恐怖值 滿了 後可能 會暴 斃。此外, 還可以使用耐恐粉 來硬抗吐 蟲子的攻 擊。

綜上所述,如果遇到破戒僧打不死的情 況,首先 檢查是否是 遊戲BUG 導致的。如果是 遊戲BUG, 嘗 試退 出遊 戲 並重新 開始 戰鬥。如果是正常 遊戲 機制,可以 嘗 試使用不死 斬或者按照破戒僧的 三個 階段 來 調整 戰鬥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