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台中市英語說故事比賽

台中市英語故事比賽(英語:English Storytelling Competition in Taichung City)是一項面向台中市中小學生舉辦的英語口語比賽。該比賽旨在提高中小學生的英語口語水平,增強他們的自信心和表達能力,同時也為台中市的英語教育提供了一個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比賽形式為參賽者以英語講述自己準備的故事,時長不超過5分鐘。內容健康向上,富有教育意義,適合青少年聽眾。評審將根據參賽者的語音語調、語言表達、情感表達、故事情節和創意等方面進行評分。

參賽者需要提前準備好英文故事,並準備好演講稿和PPT(如有需要)。比賽結果將在比賽結束後的一段時間內公布,並有機會在台中市的媒體和社交平台上進行宣傳和推廣。

總之,台中市英語故事比賽是一項具有教育意義和展示價值的比賽,為中小學生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英語口語能力和自信心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