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台灣故事館餐點

台灣故事館的餐點包括:

* 豬血糕。豬血糕是用豬小排肉剔去筋骨後剁碎,再和老薑汁、米酒、白鬍椒調勻後灌入豬圓蹄殘留的薄膜袋子後蒸熟。完成後豬血糕糯唧唧的,具有補血養氣等功效。

* 玉井滷肉。這是台北文山區的名菜,甘潤醇厚,肥而不膩。其起源故事為早年有一位從臺南新營來的師傅,在文山路一帶農民或商戶家製作此菜廣招生意,生意因而紅火。

* 米苔當。米苔當是台灣人很愛吃的一道菜,顧名思義就是把稻米碾成粉後加水揉製而成的米粉條,搭配不同的配料而食。

* 香菇肉燥。香菇和豬肉的滷汁拌製的肉燥,加入筍片和豌豆苗,營養豐富,美味下飯。

* 黑輪。黑輪是台灣的代表美食之一,主要由年糕或麵條、豆皮、蛋等食材所製作而成。

* 楊桃汁。楊桃汁是以楊桃為主要材料,磨成汁並加入番茄或是優酪乳乳酪等食材,營養豐富且酸甜可口的飲品。

此外,店內還提供麵食、小吃、飯食等多種餐點。以上是部分台灣故事館的餐點,如需了解更多,可以到店內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