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台灣犯罪故事四大奇案是什麼?

台灣犯罪故事四大奇案是指:

* 台南停車場命案:一名男子在半夜進入停車場時,突然被兩名歹徒砍死。但是案發原因卻沒有任何頭緒,而該案件目前依舊處於懸案狀態。

* 豐原女子監逃獄案:一位名叫阿真的女犯在監獄裡失蹤了,警方對現場的痕跡進行了調查,卻並沒有發現任何有價值的線索。直到現在,該案件也沒有任何進展和突破。

* 古厝連續姦殺案:從1993年開始,該地區連續發生了幾起姦殺案,但兇手至今依舊在逃。儘管警方已經進行了大量的調查和追捕,但是依然沒有任何的突破性的進展。

* 獅甲村拋屍案:警方在獅甲村附近發現了一些受害者的屍體,但是兇手卻一直都沒有被抓住。

上述案件都是一些非常棘手的懸案,這些案件的兇手行兇後,都會使用各種方式來銷毀證據並逃脫法律的制裁。但是這並不代表警方的工作無效,警方一定會竭盡全力來破解這些懸案,給受害者一個公正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