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史上最嗨dj

史上最嗨的DJ有很多,例如:

How Do You Do。 這首歌曲曾 經 風靡全球,是一首 經典的舞曲,在 許多夜店中都能 聽到它的旋律。

Ke Cap Gap Ba Gia。 這首越南 電音神曲由 黃垂玲演唱, 節奏 勁爆 動感,即使 聽不懂歌 詞,也能 讓人瞬 間感到 興 奮。

Gowest。由Pet Shop Boys演唱的 這首 經典名曲, 動感旋律 幾乎 無人能抗拒。

Good Time。 這首由 亞 當· 揚和卡莉·蕾· 傑普森合作的 單曲,充 滿活力,展 現了 對生活的 嚮往。

Lean On。 這首由Major Lazer 創作的 電音舞曲,旋律魔性洗 腦, 適合疲 憊 時聆 聽。

I Like To Move It。 這首由Craig David 製作的 電子音 樂,也是 電影《 馬 達加斯加3》的主 題曲, 讓人上 癮。

Poker Face。 這首由Lady Gaga演唱的歌曲,是 當年 席捲全球的 經典神曲, 電音舞曲 風格 讓人心潮澎湃。

Haideopa。 這首歌曲由保加利 亞歌手Andrea演唱,非常 適合夜店 風格的音 樂。

這些歌曲都是 電子音 樂 領域中的 經典之作, 許多DJ都 會在他 們的表演中播放 這些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