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史奴比角色介紹

史努比(Snoopy)是源自美 國漫 畫《花生漫 畫》的著名角色,以米格 魯 獵兔犬 為原型。史努比是 一個充 滿 想像力的角色, 經常幻想自己 變成不同的身份,如超 級英雄、探 險家等。它最初是被一位名叫里拉的小女孩所收 養, 後 來被 轉送到查理· 布朗家中。史努比的日常 對 話通常以 氣泡框的形式展 現,具有多元 個性。

除了史努比,漫 畫中 還包含了其他重要角色,如查理· 布朗(Charlie Brown),史努比的主人, 一個心地善良、多愁善感但有些 優柔寡 斷的男孩。露茜 ·范佩特(Lucy Van Pelt), 一個脾 氣暴躁、自以 為是的女孩。 萊 納斯 ·范佩特(Linus Van Pelt), 一個善良的哲 學家, 總是抱 著他的毯子。 還有莎莉· 布朗(Sally Brown),查理· 布朗的妹妹,以及伍德斯托克(Woodstock), 一隻糊 塗的小 鳥。

《花生漫 畫》中的角色群像展 現了友 誼、勇 氣和自我 發 現的主 題,深受各 個年 齡段 讀者的喜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