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史迪仔角色

史迪仔,也被 稱 為史迪奇(Stitch),是迪士尼系列 動 畫《星 際 寶 貝》中的著名角色。他首次出 現在2001年的 動 畫中,外形可 愛,像 樹袋熊和小狗的 結合,全身 藍色, 擁有紫色的血液。史迪仔的 聲音是 渾厚深沉的男音, 儘管五音不全。他 擁有 強大的力量和敏捷的思 維能力,是宇宙中 獨一 無二的新 個 體。他的 愛人是第六百二十四 號雌性 實 驗品,名 為Angel(安琪)。史迪仔的身 體 特徵 包括身高 約 三個 頭,比莉 蘿矮一 點,全身被 藍毛覆 蓋, 頭部 劉海和 頸部的毛比 較突出,背部有 兩 塊大印 記。他的鼻子上有 兩道明 顯的 皺 紋,眼睛 幾乎 與鼻子平 齊,有一 張大嘴巴。耳朵 內部 為紫 紅色,左右各 一個缺口。 單只手臂伸直的 長度 約有 一個 頭 寬。

史迪仔原本的形 態 額外伸出 兩手、 觸角和背刺,但 由於需要 偽 裝成 一隻狗不被 發 現是外星物 種, 這些 特徵都被收了起 來。在 劇情中,史迪仔名 為626 號 實 驗品,他的破 壞欲高是 創造者 強霸在 製作 時 給他的基本 設定,一旦 啟 動就 無法 關 閉。 儘管如此,史迪仔最 終被莉 蘿感化, 這 個基本 設定逐 漸收 斂。 強霸 發 現史迪奇被感化 後,之前做的625 個 實 驗品也都可以被感化, 後 來也就有了 無法被感化的 實 驗品627 號。即使 這 樣, 強霸 還是 對史迪奇有 著很高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