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司布真屬靈格言80句

司布真屬靈格言80句如下:

1. 謙卑勝過十仇人。

2. 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

3. 我們對待賜予我們的世界應該像父親對待兒子那樣寬容無私,虔誠敬畏。

4. 我們知道何為從神生的愛,乃是從心靈深處湧出的慈愛。

5. 愛一個靈性導師最應該做到的就是愛他的缺點。

6. 愛是從心靈里向他人流淌出來的一種能力。

7. 神是愛,神就是愛,愛就是神。

8. 真正的愛是能看見神的愛,並效法神的慈愛。

9. 靈性成長的秘訣就是不斷向神尋求,直到你看見神的愛並效法出來。

10. 靈性成長就是不斷把自我交還給神,讓神的愛在自我裡面動工,改變自我,使人成全為神的兒子。

11. 你的主日學如何,你的靈性就如何。

12. 謙卑的人聽到責備,就能行在至高者的旨意上。

13. 屬靈爭戰需要倚靠神的能力。

14. 在禱告的苦難中有主的安慰。

15. 愛真神並聖徒,是你在基督里所受的一切苦難和折磨的唯一酬報。

16. 我們活在世上,最重要的就是要全心全意依靠神的引導和保守。

17. 你若是真心的愛慕主,就會因主的恩典和真理而歡喜。

18. 信心和愛心人不可缺少,沒有它我們不過是活在黑暗中的人而已。

19. 屬靈的豐富不在你的血汗錢里,而在你的眼淚和疼痛中,你的禱告裡,你的痛苦和忍耐中。

20. 我們的軟弱並不是絆腳石,乃是祝福我們的恩賜。

21. 你若能以愛心回應神的呼召,你就能活出神的形象來。

22. 你若對主有真愛,你會珍視每一刻與主相聚的時間。

23. 你若不靠主而行,就是全然無望的。

24. 你若不斷增長自己的敬虔度,就是在生命中挖掘財寶。

25. 在世上真正快活的人,乃是信心、愛心、恆久忍耐的人。

26. 在人生道路上多走一步,就是在神的奧秘中多見一樣。

27. 在生命的每一個轉折點上都有一個聲音對你低語:“這正是我等候你作的事。”

28. 當靈性成熟時,你會發現禱告的力量越大就越有機會遇到真實的神的愛。

29. 當禱告遲延時,別忘了神的同在就是最深重的賞賜。

30. 你所信的就是你生命的目標。你生活的目的就是讓你相信並活出你所信的真理來。

31. 只有在你謙卑下來時,才能看見神的恩典如何改變你的生活。

32. 真智慧是藏在敬畏神的心裡的。

33. 人的驕傲是最大的絆腳石,也是靈性成長的攔路虎。

34. 若我們喜歡模仿他人的言行舉止和生活方式而忘掉自己是多么愚蠢的行為,我們應該厭惡這樣的自己並向真實永存的神求活路來糾正自己不義的心。

35. 要想得到真實的光就要遠離諂媚的人,若有人靠近你說許多奉承的話且為你祈禱神要降臨在他身上成為他的神呢?這樣的人你當遠離他!因為這樣的人必定不是真實的基督徒!這樣的人必會出賣你!這樣的人必會引誘你走上邪路!這樣的人必會成為魔鬼的同夥!這樣的人必定會毀掉你的生命!這樣的人必定是一個假冒偽善的人!這樣的人必定是一個在黑暗中行走的人!這樣的人必定是一個需要被神所棄絕的人!這樣的人必定是一個會從你的生命中消失的人!

36. 如果你覺得某個人對你很重要或你們關係很親近的話,那么你就應該對他/她宣揚神的真理和愛心幫助他/她認識神!如果你這樣做的話你就會成為他/她生命中的光!你就會成為他/她的救主!你就會成為他/她生命中的貴人!你就會成為他/她永遠的朋友!你就會成為他/她生命中的恩人!你就會成為他/她的救贖者!你就會成為他/她生命中的真神兒女!因為你是他的救主!你是他的真神兒女!你是真神的人間使者!你是真神的活見證!你是真神的使者基督徒見證者!

37. 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