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吉利蛋特性配招

吉利蛋的特性是自然回復或治癒之心,性格推薦溫和或慎重,基礎點數(努力值)建議速度252,物防252,特防6。攜帶道具方面,常見的有光粉、氣勢披帶、進化奇石、吃剩的東西(剩飯)、氣勢頭帶、先制之爪、凸凸頭盔等。

招式搭配方面,吉利蛋的主招式可以選擇變小、地球上投、生蛋等,副招式可以選擇劇毒、電磁波瞬間移動隱形岩治癒鈴聲芳香治療、撒嬌等。其中,變小可以使對手混亂,劇毒可以持續傷害對手,電磁波可以降低對手的特防,瞬間移動可以快速移動到對手身邊,隱形岩可以使對手無法行動,治癒鈴聲可以回復我方的HP,芳香治療可以回復我方的HP並治癒我方的異常狀態,撒嬌可以降低對手的攻擊。

在不同的遊戲世代中,吉利蛋的特性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基本上都是自然回復或治癒之心,性格推薦溫和或慎重,基礎點數(努力值)建議速度252,物防252,特防6。攜帶道具方面,常見的有光粉、氣勢披帶、進化奇石、吃剩的東西(剩飯)、氣勢頭帶、先制之爪、凸凸頭盔等。招式搭配方面,吉利蛋的主招式可以選擇變小、地球上投、生蛋等,副招式可以選擇劇毒、電磁波、瞬間移動、隱形岩、治癒鈴聲、芳香治療、撒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