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同性戀偉人名人

同性戀名人有很多,包括但不限於:

1. 艾倫·佩姬(Ellen Page):加拿大女演員、配音演員和導演。

2. 麥克·梅爾斯(Mike Myers):加拿大男演員、製片人、詞曲創作人和喜劇演員。

3. 詹姆斯·弗蘭科(James Franco):美國男演員、導演、作家和製作人。

4. 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美國男演員和歌手。

5. 亞當·布羅迪(Adam Brody):美國男演員,代表作品《熟女鎮》。

6.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美國女演員,代表作品《暮光之城》系列。

7. 凱特琳·德弗(Caitlin Fitzgerald):美國女演員,代表作品《實習醫生格蕾》。

這些只是同性戀名人的一部分,實際上還有很多其他著名的同性戀者,他們在娛樂、藝術、政治、體育和其他領域都做出了傑出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