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坊菜單2023

名人坊菜單2023包括以下菜品:

* 燕鮑翅“三套鴨”。該菜品是由廣東廚師鮑魚、燒鴨、乳鴿和火腿共同燉製而成。品嘗的時候可以嘗到鮑魚的Q彈,鴨肉的脆皮入口即化,兩種肉質相互襯托,不油不膩。

* 蟲草花拌肚絲。蟲草花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肚絲能夠健脾理氣,兩種食材搭配在一起能夠健脾開胃。

* 雜菌拼蝦碌。雜菌的營養價值較高,能夠幫助消化,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而蝦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以及多種微量元素,能夠補充體力以及起到補腎益腎的功效。

* 清蒸鱸魚。鱸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肉質細嫩,非常容易消化,有助於提高人體的免疫力。

* 其他菜品。還有蔥油淋蒸東星斑、黃金炒榴槤、黑松露炒飯、蒜蓉炒菜心等。這些菜品都是由名廚主理的,口味正宗,品質有保障。

此外,還有蒜蓉開邊蝦、咖喱焗波士頓龍蝦、乾煸四季豆等海鮮類菜品以及宮廷第一湯等特色湯類。這些菜品都富有創意和藝術性,注重菜品的口感、色彩和形態的融合。同時,在保證口味的同時,也注重營養的搭配和均衡。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您可以諮詢飯店工作人員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