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幽默演講

名人幽默演講有很多,以下列舉幾個:

1. 林肯的幽默演講:有一次,林肯在擦肩而過一位身穿華麗服裝的夫人時,說:“我不相信外表決定一切,如果讓我們倆交換衣服,我就會相信了。”這句輕鬆幽默的調侃,不僅化解了自己的尷尬,而且讓人感到輕鬆愉快。

2. 馬雲的演講:馬雲在演講中多次展現了他的幽默感。例如,在一次演講中,他提到自己曾經被應聘者拒絕,但他並沒有放棄,而是繼續尋找機會。他說:“我總是相信,如果我今天坐在這裡,你們不願意加入阿里巴巴,那么未來你們會後悔的。”這種幽默的表達方式不僅讓聽眾感到輕鬆,也展示了馬雲的自信和決心。

3. 余華的演講:在一次演講中,余華談到寫作時說:“寫作就是活著,我寫作就是活著。”這句話既表達了他對寫作的熱愛和執著,又展現了他的幽默感。

4. 羅永浩的演講:在一次演講中,他說:“有人說我是網紅,我說我不是網紅,我是網黑。”這句話引起了聽眾的歡笑,同時也展示了他的自信和獨特個性。

以上這些名人的幽默演講,都以其獨特的表達方式和機智的言辭,贏得了聽眾的喜愛和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