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拜年

一些名人在新春佳節給大家拜年:

1. 成龍:在這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在這裡向全國的觀眾、電影愛好者以及一直支持我的冬粉們,表達我最真摯的感謝。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 姚明:在這新春佳節之際,我向全國的觀眾們拜年,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希望新的一年裡,我們能夠共同攜手,為祖國的體育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3. 劉德華: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財源滾滾。同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和每一位祖國的人民,在新的一年裡越來越好。

4. 郭德綱:在這裡,我向全國的觀眾朋友們拜年。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裡,能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同時也要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關心。

5. 趙本山:新春佳節,我向全國的觀眾朋友們拜年。希望大家能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財運亨通,闔家幸福。同時也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人民安居樂業。

以上是一些名人給大家拜年的祝福語,他們通過各種方式向大家表達了新年的祝福和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