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書房2023

名人書房2023有很多,比如:

* 俞敏洪的書房。俞敏洪的書房位於教室的斜對面,靠近食堂。書房內擺滿了書,有辦公桌、椅子、書櫃、書桌和兩張床。其中有一張是給訪客準備的,另一張則是他和助教們休息時用的。牆上掛著新東方的發展歷程和一些名人的字畫。

* 周星馳的書房。周星馳的電影裡經常出現《周易》,他本人對於國學也非常熱愛,有專門的書房放置自己的藏書,主要是國學經典和一些歷史類書籍,以紙質書籍為主,電腦只是用來查閱資料。

* 楊絳的書房。楊絳先生的書房有一個很有意思的名字,叫做“洗澡”,因為楊絳先生說過:“30歲前,我以為錢是人生第一重要的,名利地位才是人生追求的,但是經過了這些年的沉澱,我明白,精神上的洗禮和充實才是真正能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所以楊絳先生的書房名也因此而來。

此外,名人書房還有餘秋雨、于丹、林清軒等人的書房。有興趣可以查詢相關視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