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演講網站

名人演講網站有:

* TED。 ted.com是一個國際性的會議,主要以科技、娛樂、設計主題演講而著稱,部分演講視頻會在網上開放觀看。

* 網易公開課。 網易公開課之前主要是以高校和教育的資源為主,有一些知名的講師和專家分享的知識和經驗。

* 優酷演講。 優酷演講頻道收錄了眾多國內知名企業家的演講視頻,用戶可以隨時隨地觀看這些演講。

* 在中國教育電視台主辦的中國國際教育巡迴展。 在教育展中,一些高校會邀請一些知名的講師和專家進行演講,介紹自己的學校和專業,幫助考生和家長了解學校和專業的相關信息。

此外,還有TEDx演講平台。這個平台是由一群自發的演講者組成的,他們會在不同的城市或學校舉辦自己的演講活動,分享自己的知識和經驗。

以上就是一些名人演講的網站,這些網站上會有很多知名人士分享自己的經驗和見解,對於想要了解他們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