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版愛因斯坦威士忌

名人版愛因斯坦威士忌是由愛爾蘭威士忌品牌芝華士Chivas推出的一個系列,旨在向全球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阿爾伯特·愛因斯坦致敬。該系列中的一款名為“名人版愛因斯坦”的威士忌,其原料包括大麥、水和杜松子等,經過多次蒸餾和陳年,具有濃郁的煙燻味和淡淡的果香,口感醇厚,回味悠長。

愛因斯坦在科學領域的成就無可比擬,芝華士推出了這款限量版的威士忌,以他為榜樣,展示了品牌的創造力和尊崇科學的精神。這款威士忌的包裝設計也別具一格,採用了愛因斯坦的肖像作為瓶身圖案,同時印有他的名言“科學是一種追求知識,而不牽涉任何目標或信仰的生活方式”,來詮釋這款酒的理念和背景。

這款威士忌採用7種不同年份的威士忌調和而成,總釀造過程超過20年。關於酒的口味評價因人而異,有人覺得味道不錯,也有人覺得酒精度太高不適合日常飲用。總體來說,這款名人版愛因斯坦威士忌不僅是一款口感醇厚的優質威士忌,更是一種對科學家的致敬和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