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花坊花藝課

名人花坊提供花藝課程包括但不限於:

1. 零基礎花藝課程:該課程針對完全沒有接觸過花藝的朋友,教你了解花藝基礎知識,如鮮花的色彩搭配、常見鮮花的花語及寓意等。通過該課程的學習,學員可以獨立完成一個小型花束的包裝。

2. 婚禮花藝設計課程:該課程深入講解婚禮花藝,包括婚禮色彩搭配、婚禮手捧花製作、婚禮花門、花柱、花牆、婚禮中心環節設計等內容。

3. 開花店秘籍課程:該課程包括如何設計花束、花盒、開業選址和宣傳、如何保養鮮花等內容,還有老闆分享開店心得。

4. 三天速成韓式花藝課程:該課程專門學習韓國最流行的花藝風格,包括韓式花器的陳設技巧、韓式手捧花的製作、韓式花束的包裝等。

5. 零基礎入門香薰蠟燭課程:該課程除了教授製作香薰蠟燭的基礎知識,如調香、選器、比例等,還通過實際操作讓學員可以製作一款屬於自己的產品。

此外,名人花坊還提供家庭插花、零基礎花藝強化班、開業精品班等課程。建議根據自身需求和興趣選擇合適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