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負責的例子

名人負責的例子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任正非 。華為任正非堪稱中國商人中的傳奇人物,他是為數不多的具有世界級管理思想的中國商人,他的管理思想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世界。他提出的“狼性”企業文化,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華為的競爭力,也使華為在一定時期內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此外,他提出的“自我批判”精神也為華為的成長和進步起到了重要作用。

2. 馬雲 。馬雲在創立阿里巴巴之後,就擔任了公司的CEO,之後更是擔任了董事局主席的職務。馬雲的目標是“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為此馬雲更是提出了“讓網際網路+、大數據、人工智慧變成新時代的銀本位”的言論。這些言論都顯示出馬雲對於阿里巴巴未來的高瞻遠矚,正是由於馬雲這些正確的決策,才有了阿里巴巴的今天。

3. 柳傳志 。柳傳志作為聯想集團的創始人之一,擔任過董事長的職務。他帶領聯想集團從小到大,從弱到強,成為世界知名的企業之一。柳傳志的成功離不開他的領導能力和決策能力,他能夠及時把握市場機遇,制定出正確的戰略,帶領聯想不斷前進。

總之,這些名人在自己的領域內發揮了重要的主導作用,並取得了顯著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