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吸管星星怎么折

吸管星星的折法步驟如下:

先把吸管壓平了,對摺成一箇直角,中心點會有一箇小三角。

把壓在底下那根吸管折到上方,再把下面那根也折到上方。

然後原本的小三角變成了兩個(正方形),把相對較厚的三角反折向後。

繼續按第二步的方法折吸管,每折兩次就折出一箇小三角。方法對的話會折出一疊小三角,大約折了5個左右的時候就把它們鬆開。

取左右兩端各一箇三角並在一起,把另外的幾個角壓一塊,這樣會有一箇正方形。兩根吸管先後折向它們對着的那一面(在下方的那根吸管要先折過去),那些壓着的角可以散開了。一直折一直折,三角形便慢慢成型了。

等那兩條吸管都折短了,便找星星的一處穿過,完成後可以把那兩根突出來的吸管給剪掉。

此外,還有其他折法,但基本步驟相似,都需要多次摺疊和穿插來完成星星的形狀。在摺疊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整體結構的對稱性,以確保最終的星星形狀美觀。同時,使用不同材質的吸管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選擇。

以上方法僅供參考,具體折法可能會因個人習慣和喜好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