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周大觀的故事感想

周大觀的故事可以給我們很多啟示和感想。首先,他的故事告訴我們,堅持和毅力是成功的關鍵。周大觀身患血癌,但他仍然堅持創作,最終他的作品獲得了廣泛的認可。這告訴我們,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我們有堅定的信念和毅力,就一定能夠克服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

其次,周大觀的故事也告訴我們,要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即使面臨巨大的困難和挑戰,我們也應該堅定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周大觀雖然身患重病,但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寫作夢想,最終他成功地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這也告訴我們,要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被任何困難和挫折打倒。

最後,周大觀的故事還告訴我們,要有感恩之心。周大觀雖然身患重病,但他仍然感謝身邊的人和事,這讓他更加珍惜生命和時間。這也啟示我們要珍惜身邊的人和事,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個時刻。

總之,周大觀的故事給我們很多啟示和感想,讓我們更加堅定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同時也讓我們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