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和成天下檳榔怎麼吃

和成天下檳榔的喫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直接喫:打開包裝拿出檳榔果,去掉果肉內和核狀物,這樣對於初食者可降低對口腔的刺激,同時口味更佳。嚼檳榔的人,一口檳榔下去,馬上就感覺渾身都是熱量,再嚼幾下,身上、額頭馬上就流汗了。再冷的天,幾口檳榔下去也能讓人感覺全身上下的血液流動加速,汗水直流,這種獨特的感覺確實妙不可言。

檳榔加煙:湖南有句俗話“檳榔加煙,法力無邊”。因爲咀嚼檳榔的時候,在檳榔的強刺激下,會令口腔及呼吸道和食道的粘膜組織極速活躍,細胞孔也會極度的張開,這時若再吸食香菸,身體對香菸的感受力就會比平時強很多倍,由於過度刺激,會影響到大腦的下丘垂體分泌出多巴安前腺素,絕大多數的人會出現興奮感,極少部分的人還會伴隨有極其輕微的致幻感,這兩種東西對人體都具有成癮性,若同時食用,雖會獲得比單獨食用更強一點的所謂快感,但對身體的損害會比較大,且容易造成口腔、咽喉、呼吸道、食道、肺部的損傷,還是勸誡大家,勿用此招,保證身體健康。

檳榔加酒:檳榔放放酒裏面好處就是解酒,它可以起一定程度的降低酒精的作用,不過啤酒裏的酒精含量本來就不高,放檳榔一般是爲了好這口,女孩子比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