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咒怨故事線梳理

《咒怨》的故事線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梳理:

1. 故事開頭,由一盤錄像帶展開,錄像帶中的男子終日受到來自詛咒房屋的折磨,最終發瘋。

2. 男子的朋友搬家前打電話詢問對方是否出租,對方回答是。他們決定拆除房屋並搬進。

3. 房屋內部的狀況非常嚇人,而電視機不能使用,卻顯示一道陌生的日文字元。房屋內的家具都被碰過,水池裡常年積著未清潔的碗碟。

4. 主角搬進房子後,睡眠受到嚴重干擾,並且無論何時何地都會被嚇醒。主角向警察求助,但警察認為他的描述太過於誇張,並未加以重視。

5. 主角發現其室友常常重複著相同的動作,而且總是說“不要”。同時主角在屋子裡看到怪物,導致其精神更加不穩定。

6. 一次突如其來的電閃雷鳴似乎消滅了“咒怨”的實體,但並沒有解決問題,“咒怨”的精神仍然無處不在。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人突然神秘死亡。

7. 最終,這所房子裡的人都會一個個地死去,只有在特定的人擺脫了詛咒後,故事才會結束。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閱讀原著或諮詢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