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品管圈圈名

品管圈圈名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以部門的名字命名:如行政工友圈、加護病房圈、門診藥房圈等。

以部門的屬性命名:如社工課的救生圈、會計室的算盤圈、護理科的白衣天使圈等。

凝聚向心力之形而上文字:如同心圈、協力圈、自強圈、真善美圈、團結圈等。

代表希望的感覺:如晨曦圈、動力圈、光明圈、陽光圈、活力圈、幸福圈等。

以文字的巧合性命名:如橡皮圈、游泳圈、甜甜圈、呼拉圈、轉圈圈、圓圈圈等。

以卡通片人物命名:如淘氣阿丹圈、櫻桃小丸子圈、美少女戰士圈、皮卡丘圈等。

較為創意的命名:如愛盛圈、護衛圈、飛之翼圈、溫心圈、禾苗圈、攜手圈、鑰匙圈、友愛圈、聯通圈、亮劍圈、奮進圈、旅遊圈等。

此外,還有一些根據特定活動或意義命名的圈名,比如如果是社會上的一些幫扶活動,可以選名「同心團」或「團結圈」等。如果是腎科品管圈,可以考慮「呵護腎臟圈」等。

總的來說,品管圈取名並沒有固定要求,主要應體現團隊的精神和活動主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取名還需結合實際情況和團隊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