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哈佛人生哲理全書

《哈佛人生哲理全書》是2009年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墨墨。本書主要從心態、思維、習慣、品格、品質、社交等幾個方面講述了如何成功做人、做事的哲理。

這本書匯集了諸多成功人士的智慧,結合諸多成功者的經驗,為讀者打開了一扇扇通往成功的門,是人生不可不讀的智慧之書。

《哈佛人生哲理全書》告訴我們,人生在世,最可貴的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和一雙善於發現真理的慧眼,只有透過它們才能看清世界與自己。 真誠、自信、勇敢、豁達、熱情,這些優秀的品質在哈佛人的身上得以充分體現,這是哈佛精神賦予他們的獨特魅力。我們每個人都應學習這些品質,它們會讓我們變得更好更傑出。 我們要知道在追求成功的的過程中,會遇到困難與阻礙。我們不能放棄,也不能改變自己的目標和信念。只有堅持下去,才能最終實現目標,走向成功。

總之,《哈佛人生哲理全書》是一本非常有價值的書籍,它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提高我們的素質和能力,從而更好地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