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哈佛人生設計課

《哈佛人生設計課》是一本非常有啟發性的書籍,它提供了許多關於如何設計和實現自己人生的重要策略和技巧。這本課程將幫助你:

* 了解如何使用四個基本工具(激情、能力、目的和目的方程式)來為自己的人生制定一個清晰的方向。

* 學習如何通過重新評估自我、結交重要的人、跳出圈圈和定義理想生活中的其他人等步驟來重新定義人生。

* 了解關鍵生活期與偉大事業的重要性,並通過採用因果公式和集中策略的雙重幫助來增加自己的機率。

* 探索一個重要的想法:人的主要關鍵績效將來自於他們為何而工作,而不是他們在工作中獲得多少報酬。

通過這本課程,讀者將學習如何制定一個更明確的人生目標,以及如何通過明智的策略來達到這些目標。它還將幫助你尋找自己的激情和才能,以及如何在生活中找到平衡。因此,我認為《哈佛人生設計課》是一本非常有價值的讀物,它將幫助你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並為你的人生旅程提供更好的方向和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