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哈利女友

金妮·韋斯萊

哈利·波特的女友是金妮·韋斯萊。金妮全名為金妮芙拉·莫麗·韋斯萊,出生於1981年8月11日,是亞瑟·韋斯萊與莫麗·韋斯萊所生的最小女兒。她擁有韋斯萊家族特有的紅棕色頭髮和繼承了母親莫麗·韋斯萊的棕瞳。金妮自幼喜歡哈利,儘管在赫敏的建議下談過其他男友,但她真正喜歡的始終只有哈利。她在《哈利波特與密室》中被小湯姆的日記所控制,但哈利救出了她,從此她對哈利產生了深厚的感情。金妮與哈利的關係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開始漸漸升溫,他們在六年級快結束時正式確定了關係。儘管在鄧布利多死後哈利傷心欲絕,為了不讓金妮受到傷害,哈利選擇與金妮分手,但金妮並未回應。最終,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中,哈利與金妮結婚,並育有兩個孩子。

此外,哈利在年輕時也曾對秋·張有過好感,但他們的關係並未發展成為戀人。秋·張是哈利在霍格沃茨的三年級時遇到的女孩,他們在四年級時有過一段感情的發展,但最終因為不同的看法和誤會而分手。

關於「嵐妹」的提及,這似乎是一個虛構的情節或者是冬粉創作的內容,因為在官方故事中並沒有提及哈利有這樣一個女友。因此,這部分信息並不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