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哈利波特人物表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中的主要人物包括: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小說的主角,一個年輕的巫師,在霍格沃茲魔法學校學習。

羅恩·韋斯萊(Ron Weasley)。哈利的好朋友,韋斯萊家族的一員,也是霍格沃茲的學生。

赫敏·格蘭傑(Hermione Granger)。哈利的另一個好朋友,出身麻瓜家庭,非常聰明,精通學術。

阿不思·鄧布利多(Albus Dumbledore)。霍格沃茲魔法學校的校長,一位非常智慧和強大的巫師。

米勒娃·麥格(Minerva McGonagall)。霍格沃茲的副校長和格蘭芬多學院的院長。

魯伯·海格(Rubeus Hagrid)。霍格沃茲的鑰匙管理員和狩獵場看守。

西弗勒斯·斯內普(Severus Snape)。霍格沃茲的魔藥課教師,斯萊特林學院的院長。

德拉科·馬爾福(Draco Malfoy)。一個純血統的巫師,哈利的同學,出身於一個食死徒家庭。

伏地魔(Lord Voldemort)。小說的主要反派,一個黑魔法師,哈利的死敵。

這些人物構成了《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核心,他們的故事充滿了冒險、魔法和魔法世界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