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哲理名言醒世金句

哲理名言醒世金句較多,部分如下: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

*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 漂亮的女人悅目,成熟的女人悅心。

* 歲月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你會發現,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 身在萬物中,心在萬物上。

* 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隱忍,懂得原諒,讓自己在寬容中壯大。

* 成功者一遇到問題就馬上動手去解決。他們不花費時間去發愁,因為發愁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會不斷增加憂慮、浪費時間。

* 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怎么騰得出來接禮物。

* 那些沒能擊倒你的,終會讓你更堅強。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不過是一場匆忙走過世間的過客生涯,我們就如一粒塵埃飄落到人間,在這個世界上不過是滄海一粟;生命對於我們來說,看似是漫長的,如果融進歷史,生命只是一個瞬間;或許你已經明白,不屬於你的東西使勁強求只是另一種形式的失去;如果聲名顯赫、如果財富滾滾而來,而到頭來才發現平平淡淡、自自然然才是真正的幸福,那么你的幸福已經走遠;縱是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也要學會欣賞和享受人生,而不是埋怨和疏遠!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相關書籍獲取更多名言警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