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唱吧怎 麼分享

在《唱吧》中分享歌曲或主 頁有多 種方法:

分享 給微信好友。打 開《唱吧》, 點 擊右下角的 「我 」, 選 擇 「我的作品 」, 選中要分享的歌曲, 點 擊 「 轉 發 」,然 後 選 擇 「微信 」或 「微信朋友圈 」, 選中要分享的好友, 點 擊 「分享 」即可。

分享 給QQ好友。在需要分享的歌曲旁 點 擊 「分享 」, 選 擇 「分享 給微信、QQ好友 」,系 統 會自 動上 傳歌曲,然 後 選 擇需要分享的方法,如 「 發 給微信好友 」或 「 簡訊 發 給好友 」,以 「 發 給微信好友 」 為例, 點 擊 「分享 給微信 」,系 統 會跳 轉到微信的 頁面, 點 擊 「 創建新聊天 」,然 後 選 擇好友, 點 擊 「 確定 」即可分享成功。

分享二 維 碼主 頁。打 開 軟體我的 頁面, 點 擊 資料 頁下方的 「二 維 碼 」 選 項, 點 擊右上角的 「分享主 頁 」按 鈕, 進入分享 視窗, 點 擊 「微信朋友圈 」 圖示, 進入朋友圈 發 布界面, 輸入想 說的 話, 點 擊 「 發 布 」按 鈕即可分享主 頁到朋友圈。

以上方法可以根 據 個人需求 選 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