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啊咔幫

阿卡邦(Agabang)是一個韓國品牌,專注於嬰兒用品和服飾。該品牌成立於1979年,是韓國最早和最有名的幼兒專用品牌之一。阿卡邦以提供從產前所需用品到0至4歲兒童的服飾及用品而聞名,其設計理念源於母親對新生命誕生的幸福感,旨在為寶寶提供一個舒適、健康和時尚的成長環境。

阿卡邦在全球擁有1050個銷售門店、15個品牌和3個海外法人,專門為嬰幼兒設計創新、舒適、健康的高效全功能時尚產品。該品牌在韓國被認為是一個國民品牌,深受消費者喜愛。

阿卡邦進入中國市場較早,其中國分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中國第一個海外生產基地。阿卡邦致力於在中國建立生產基地,利用中國大陸的流通體系及資源,為中國的兒童和母親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品牌歷程方面,阿卡邦在1985年獲得了「開拓出口市場功臣『總統獎』」,1987年成立了「美國阿卡邦」,1993年完成了公司移址工作,並在1994年在上海設立了辦事處。此外,阿卡邦還與法國ELLE聯手創建了《ELLE Poupon》品牌,並獲得了多個獎項和榮譽,如「納稅模範企業獎」和「保護消費者權益優秀企業獎」等。